Monday, January 19, 2009

开学——IHG

开学已有一个星期
又回到了那种作息颠倒的忙碌生活

我还是和上学期一样
上课-训练-活动-开会-八卦-谈天-上网-吃饭-睡觉
唯一不同的是 现在已经开始温习读书了
不须要惊讶 其实我也被我自己那突如其来的上进心给吓到


IHG(Inter Hall Games)开始了
Tennis, Squash, Handball, Softball, Touch Rugby……一大堆有的没的
IHG是大家都非常看重的比赛 我觉得它就像NUS的Olympic一样

这几天看过的比赛 勾起了些过去的回忆 特别是今天的乒乓决赛。
看着看着,会突然会想起在Sport Centre, Rakan Muda学打乒乓的时候……

教练的“稳住,别急”会让我想起以前场上,我们会看到军师在台下双手横放从上放下压的手势。
“球队排阵”会让我想起我们以前上场前都很关心的主一二结。

乒乓队长跟我说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TH在赢,别人都没赢过,所以我们这次拿冠军很开心”。
前几天的Sepak Takraw好不容易进到了决赛,而且决赛对手曾是自己的手下败将,结果最后成绩却是4比1,我们的选手眼睛红红地拿下了亚军。

输输赢赢,赢赢输输——这些以前我不断经历的……

突然觉得现在自己的人生过得有些平淡,没有球赛的刺激感,没有选手们的拼劲。
我需要些战斗力。



游泳比赛也快到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