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STPM放榜

虽然今天不是我拿成绩
但是看到senior们的成绩时
我开始怕怕了

尤其华文
passing grade只有38%
全校竟然只有1个人拿A

他们说
是文学(华文二)惹的祸
文学考题都是一些不可能+出乎意料的
所以大家都拿D-啊 F啊 之类的

怎么办 今年我该怎么考
要硬硬死背四本书的几乎每一页
还要看到那出乎意料的考题
更恐怖的是要面对这种烂成绩
坦白说:我经不起

我不想拿华文了!
我怕华文!
我不想报考了!
我想放弃了……

校方难道就不曾反省过吗
因为面子的关系
他们强迫每个人都报考华文
无论成绩多么差 无论有没有能力应付
结果呢?
华文的passing grade从本来的80++跌倒30++

今天在学校看到很多人哭
就连伟康这位“男子汉”都哭得稀里哗啦

上一届文科班
会计也是只有一个人拿A 三个人拿A-
而且全班最好的就只有三个A 而已
亏我们这一届还有几个人想拿四个全A


如果这种情况下我能拿到两三个都要偷笑了

啊 为什么STPM这么难 这么辛苦!?!



0_0〈思绪麟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baby...fong hei if u reli wan....bc is so hard i mean wen xue...wei kang so ke lian...he's more hworking than me bt....so cham...even i got D+..so sad....but make sure u convince ms mag n pn lpp lo...38% is so damn low....diu... =.="

Anonymous said...

oh, amelia, dun say 粗口.ok, zhen lin, 你自己想清楚咯!别被我们的成绩和我们的遭遇影响你自己。其实你能的,文学是要天天读的咯!不过,这个不必我讲,你也应该知道。好象我自己啦!得到了酱的成绩,我不意外。因为一分耕耘,就一分收获。我没有真正去努力过,怎么会得到好成绩呢?经过这一次,我知道中六跟其他的不一样。它是不能有一刻的放松,不能有一句的等下的。请别再看我们的成绩,别走我们同样的路了。别再给自己借口了,现在再加倍努力,还来得急的。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你们现在是要真正尽你们的所能。不是为了全科优等,而是就算考不好,至少你也尽力了。好吗?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告诉你的班,努力,别放弃,敢的走下去吧!自己的前途,就决定在这几个月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