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CHS IDOL

很不可思议对吧 我竟然会参加唱歌比赛
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唱歌比赛
*第一次是三年级 唱《太阳公公》

今天是决赛
不知为什么
上到较大舞台
我就一定会出状况
Solo破音 Duet走拍

很对不起Michelle
她原本志在拿冠军的 结果…

算了吧
进到Final已是很大的成就了(安慰自己的话)

**我很讨厌那些假惺惺的人
明明已经唱到很糟糕了
还要很地说:哇 很好听啊~
两巴给这种人死!(有幸灾乐祸的感觉)


还有
感谢一群陪我疯到六点多的朋友
还有一些有事早走的
谢谢大家特地留下来看我唱歌
~谢谢~我爱大家~


唱歌。麟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