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服役去了

我要去服役了

今天12点才收到通知
然后他跟我说今天要5点之前报到

我很舍不得大家
突然间很想看到大家的脸
突然间很想念大家

我不在的时候
大家记得要常常提起我
大家记得要常常把我挂在嘴边
大家记得要来探望我
大家要记得我

突然很想 去游泳 打乒乓 玩跳舞机 喝茶…
刚才打给你们的时候 读你们sms的时候 真得差点哭了


还有 寡人们
我在履行营规“上报国家 下安黎庶”
请不要因为我服役不出席活动所以再次把我降职为ProBay~


我去的地方:
NAMA KEM : KEM PLKN PRINCESS HALIZA, SEPANG, SELANGOR
ALAMAT KEM : LOT PT 4576, KAMPUNG ULU TERIS SUNGAI PELEK, DAERAH SEPANG 43950 SEPANG SELANGOR

可怜的部落格
也许就摆在这里生灰尘两个月…
大家想我的时候
到这里来看一看 留一留言吧

拜拜~ T.T 大家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