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Pavilion后的静思


今天第一次去Pavilion 真的还蛮大满class
是跟米雪、辉、铭一起去的
就这样几个人逛啊逛啊逛了两三个小时
逛了服装店、家私店、马哈迪开的面包店等等
有一间店蛮特别的 你是把脚放进水里 让鱼帮你做脚底按摩
米雪说那些鱼很“professional”的 它们会吃光你脚面的死皮
她叫我们试 可惜半个小时就要三十八块
如果可以一人十分钟然后三十八块平分 那还差不多 =)

过后就去“静思书轩”了 走路十分钟就可以到了
蛮不显眼的这间店 而且又在Lower Ground
里面可以看书可以喝茶 (不可以吃东西,只能喝茶)

气氛蛮好

还有Plasma TV

设计不错,可以wireless上网

墙上挂着很多很哲学的画

这是我叫的茉莉花茶,不错喝

有蛮多书看的

我拿了几本图书来翻

这些书都还蛮有意思的~


我和益铖(一白一黑)

我和毓芷益铖(一白二黑)

去厕所拍的- 大“头”(其实真正的字是“大爱”)

你看这两兄妹几猥!(这是厕所的镜子)

本来他们还说要去云顶过夜的 不知做么又不要了



刚发觉一样东西
我最喜欢蔡健雅的歌——“路口”原来是陈绮贞填的词(林宜融在比赛时也有选唱哦)
她们好像合作了蛮多次了……
两个气质创作才女 嗯~越来越喜欢她们了

1 comment:

leong,michelle said...

finally c the legendary yi zi yi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