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粉红女郎

本来昨晚是要好好跟毓芷farewell的
怎么知道我们后面那座有个超级漂亮的粉红女郎
我不算很好色 但却被她那美妙的姿色给吸引住了
整个晚上都在跟她搭讪谈天(她好像也对我有意思)
结果?当天主角不是毓芷 是这位粉红天使


准备看照片……






.

.

.

.

.

Tada~! 可爱的四连拍 =)

我想给她我的粉红小扇子
她又一直丢她的奶嘴给我
差一点就交换到了定情信物

妹妹,记得gorgor昨天叫你的东西
left hand side 那个叫“魔鬼”
right hand side 那个叫“ball”
我叫handsome.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