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最后一张

好像几乎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却还在这里受苦

最后一张Paper - Foundation of Econometrics,基本上就是Maths
可是就连米雪这位STPM拿过Maths都说很难,可能都要考虑换Major
展豪这位CHS数学比赛校队@NUS Maths Major,也说我们的notes不容易明白
那我这种没有基础的人应该怎么办?

可能有些人认为 “以前没有拿Maths”是借口
因为如果你有心去读 一定会读明白的
可是我真的看了很多次 读了很多次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更不用说做什么练习题了

我不明白,所以一直找别人教、一直抄别人的功课
可是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人家可能会觉得我很烦、觉得我很懒惰

Foundation我已经这么辛苦了 以后的路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 那我到底应不应该换Major
我有时会很后悔为什么要选这里
明明有Account不好好读 跑来这里读这么贵的Econs 而且还想换Major


现代人一出生就注定败在现代社会教育制度的脚下
现在唯一能让我稍微比较轻松的只有《動物園は大変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