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Buaya Week 09

Buaya Week是什么应该不用再解释了

今年很特别,我的Buayee和我的Buaya竟然是同一个人 :)
也就是说,我们在互相Buaya...



这是我第一天就吊在走廊上的布条
其实我本意不是要写血书的,只是刚好我只有白布红漆


在她的门前做了个Dating Schedule大树,树根上写着我们每天晚上的约会时间,地点都很不一样,有rooftop,kitchen,laundry等地方,然后我就会在那些地方做一些sweet sweet的东西给她 =)

树上面的花——那是我叫blockmates们写的,都是“Your buaya loves you”之类的祝福语


这是其中一天的dating,烛光dessert,一边吃Dessert一边有吉他伴奏,多浪漫!

除此之外,我都为她准备每一天的早餐,在她还没睡醒前摆在她门前。


Level 5 Rachael's corner——
左边: 网上找到的sweet notes,都有我亲自上色
中间: 《睡美人》九格漫画,找主角、拍摄、制作都有我一手包办
右边: 扑克牌之I'm Your AA


在电梯里spam poster:


还有大海报:

有专家帮我photoshop,然后我把它印成A1 size poster,贴在大家吃饭的地方

大布条:

我把它挂在Block D,她只要一开窗口就看到我真心的的告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又为我做了什么呢……

这个很不像我的我,挂在电梯里。方大同《爱爱爱》的歌词…





一大堆吃的!!



布置我的房门口 :)


她也到处贴poster


很sweet的数学题:
9x-7i>9x-21u
7i<21u
i<3u


小小的sweet notes


“有了我,你的心就完整了”



最后闭幕那一天,她送我7样东西(7是我的lucky number),七样让她联想起我的东西。还送了一只手表,让我很过意不去……

她说:
I really do appreciate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id over the past week, I really felt super loved. I'll keep everything you made, YOU'LL ALWAYS BE THE BUAYA KING OF MY HEART!
真的是感动到差点飙泪

最后我也要说,我也很荣幸能够buaya这位demand curve很高的女生,更荣幸的是我被这位追求者很多的女生buaya。这个星期虽然很累,可是蛮幸福的! =D

HAPPY BUAYA WEEK!!! & thanks Rachael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