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忍……

今天上完课回到房间,看到地上全是鞋印、油渍、还有刚吃完的饭盒没丢。

1.如果你们这么喜欢当我312是饭堂,这么喜欢让我来帮大家点外卖,没关系,我真的没关系。但能不能不要每次穿鞋进来我们这间“饭堂”,能不能吃完了帮忙清理,能不能不要每次我在清理(拖地),地上的水还没完全干的时候,你们就穿鞋进来踏踏踏,留下一堆鞋印?!

2.我更不能忍受的是你们的音量。宿管阿姨常常上来骂人,我常常被误以为是贡献音量的其中一分子。没关系,我真的没关系。但能不能不要在我早上还没起床的时候、在我午睡的时候、或在晚上2点我已经睡着不久后,忽视我的存在,进来大声讲,更大声地笑!是,全世界都可以LOL,但是你,你,你不能!

只有这两点,真的只有这两点。要不然我真的会很喜欢你们。

2 comments:

Mingzhe said...

全世界我最讨厌的之一就是讲话大声的人~

zhenlin said...

讲话其实还好,他们的笑声不是普通的大声。真的比hall还夸张几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