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慢活系列之,慢灵魂

1. After Dinner看着天空,生活就像晚餐只能独自享受,然后生命就这样平安的被消耗。

2. 彩虹,头发,蚊子,这世界有什么事情是永远永远不会坏掉的?

3. 早上起床的闹钟铃声是《自然醒》,听到了就证明不是自然醒。还有,礼拜六的好朋友,能不能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打给我?Merci。

4. 智慧放在我的大脑里空空荡荡,所以我会往聪明的海岸慢慢划,总有一天会到的。嗯,到了我会写Email给你的。

2 comments:

Sun said...

hi zhenlin!
我也有看你的部落格哦

划到了也写封信给我吧

佩珊

Belle Journey said...

我喜歡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