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当你把任务委托给一个人的时候,请信任他。

今天,老师印了一叠readings,说考试会考到,然后他把它交给班上的一个女生,要我们找个代表帮忙印给全班。
那个女的坐我前面,是我的朋友。她大概是不想印,所以叫了我帮忙,然后告诉我,因为我住校,比较方便。
然后,她又把readings从我手中要了回去,和旁边的另一个女生一起,把所有的文章标题抄了下来,再用电话照相,才交回给我。

所以你们是在防备什么?是觉得我心机有这么重,把这些和考试有关的readings少印几份,所以要把所有标题记下来,印好了再检查?

我在想,到底问题是出在这两个女孩的心胸不够宽阔,还是出在新加坡教育制度,培养出尔虞我诈互相猜疑的学习风气。

朋友啊,用人不疑。

5 comments:

heng said...

听到“用人不疑”就肚懒~

zhenlin said...

哎呀不要赌懒啦国辩亚军。

你最近这么有空,这么文艺,写一些歌词过来咧,我们来玩创作游戏!

heng said...

人真的是不可以耗练,一耗练自己有空上帝就会玩死你。

不过游戏王,歌词游戏怎么玩?我倒相当有兴趣:)

zhenlin said...

有mood的话写一点歌词给我咯,其实你的blog随便拿几句凑凑就可以变一首歌的歌词了啦。

然后捏,我试试看加音乐进去,就变成一首歌咯,然后就好像很厉害这样嘛...

heng said...

出家人不打妄语:我很喜欢在文章里引用歌词,所以才会给你这个美丽的错觉。

没关系,我决定参加这个歌词游戏:)你等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