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我有病

事情是这样的。

周杰伦最近出了新歌,其中一首叫《Mine Mine》,Ben蛮喜欢这首歌,但是我觉得它有一种很怪的感觉,不太喜欢。

然后,Ben去练了这首歌,要趁我睡觉前唱给这首我不喜欢的歌给我听,为了irritate我。
可是,他找不完这首歌的chords,就借用了我这个他所谓的"chords generator",来帮他找。

找着找着,伴奏起来,好像很好玩,于是Chew Swee就建议说要把这首歌录下来献给正在与别人暧昧的Yize。

就这样,只听过一次这首歌的我,在后面默默地backup了一下。

然后很神奇的,录完之后,好像就没有这么不喜欢这首歌了...


anyway,就如标题所说,我真的生病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ake care well TZL!! HAHA i want to see a healthy you when I go bck hall :D

Ben10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