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何必

有时在后悔自己到底有没有做对选择

大家都在熄灯睡觉了,我只能躺在厕所旁借助厕所的微光来读两天后必须present的readings。
大家的周末都是休息,因为开斋节还有个“long weekend”所以回家的回家出门玩的出门玩,我却在做我不得不做的parttime工作
大家读正常master的,一个学期只需要选修两门课,我却自以为是修了一个不知有多值钱的doubledegree所以功课量学习量比别人多上两倍

最近常常都是早上到学校工作做到晚上上课然后第二天一早又上个一整天的班,期间还得抽空出去教补习,加上一些可怕的readings和作业,让我现在连睡觉都会觉得内疚
然后老师说我的honours thesis其实没有太好,然后说master thesis要努力一点,能的话和她和写一篇然后到不知什么multilingual的conference发表,让我觉得上次的A拿得太心虚而且压力大得受不了

想放弃这一切,是我变更消极了还是事实就是如此悲惨,不知不觉地这里逐渐变成了一个自暴自弃的地方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生太遙遠了.選擇對錯現在很難知道..我也是做了我自己覺得對但是又會辛苦的決定.拋棄到舒服的生活跑到starbucks做一份目前只夠繳房租的工作.又為了證明自己很厲害.很有潛力.很能吃苦.所以一個人在做兩個人的工作.每件事情一定要比別人做得好.甚至連睡覺都在想到這份辛苦的工作.anyway..為自己的將來加油 : )

Unknown said...

TZL! U must cheer up! :D
Support you always, u can do it!
BELIEVE IN YOURSELF!!!

Sheanne said...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