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听到就想抽人

由于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所以偶尔会诉诉苦埋怨一下。 

但是诉了苦之后,有些人就会冷笑“呵,当学生会有多累?!”
或者给你一种鄙视的眼神“你tm那种算什么,我工作累都还没complain。”
然后一直说什么“我好想念当学生啊”“学生的日子有多自由啊”“工作好忙啊”一大堆要想要跟我比忙比累,然后比赢了我的一些话。最后我只能敷衍地认输说“是吗哈哈也许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来了结这段谁更命苦的竞赛。

我只想说。亲爱的,我不只是学生,我也在打工。而且三份。我早上和你一起起床,晚上比你迟到家。
顺便告诉你,我还欠两万多的读书债,还没能力还,4.75的利息每月在算。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各个岗位各个职业的苦,但我不会去比较你的日子比我好过还是我的日子比你悠哉。
所以,每次听到那些“我好羡慕你哦”的屁话,我真的很想给你这个_|_。 
周末上班,苦中作乐

1 comment:

LSS said...

自拍可以再多一点。。哈哈 cool down... Come back to Malaysia. Or go Taiwan find 小城故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