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今天终于派完了全部成绩
非常的烂 总平均竟然退步了五至六分
友洋一只说 怕没有用 埋怨没有用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很怕
怕什么? 我不大懂
仔细想想 也许是我怕别人超越我
唉 也只能怪自己自尊心太高了吧

怕 怕面对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 自己明明不喜欢做
但是由于要对得起自己 就扛起这个责任
做着做着 就麻木了


怕 怕面对很多人
一些我觉得很烦很啰嗦的人
一些我已经很厌倦的人
一个伤害我很深得人 和
一个误会着我的人
于是 又来逃避

怕 就连打针也怕
今天打针 不知为何
心跳跑得比秒针还要快
一怕起来 又想要逃避 不要打针
但是
原来硬着头皮去克服 去面对
事情一下子就过了

现在
我又应该怎么面对
我怕的一切一切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ng
scare ??what make u so scare ??
haiz...told ya~!cancer always wanted to WIN..erm.."hao sheng xin qiang"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