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赤子之心

昨晚看到佩菱姐姐
她说:
没见面一年了
我们任何一个都不可以变
友情也不可以变质
还是那么三八
还是那么好玩
还是那么单纯
还是那么直率
还保留着他的赤子之心
但我自己清楚得很
我变了
我变得冷了
我变得狠了
是的
今天的蟹儿
已不是当年的天真无邪
无知但又带点单纯
今天的蟹儿
会对人有戒心
会有虚伪的时候
蟹儿 变了
多想找回自己那赤子之心
因为真正的单纯
才叫幸福
如果世界上
每个人都保留着赤子之心
人类会有痛苦吗……

开始学婉铃晓晶
在部落格里面用暗喻/婉转修辞法
还蛮好玩的
也要对她们俩说对不起
害她们的部落格那么热
我已经删掉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