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比较充实

生活比较充实了
刚从Langkawi回来
还蛮好玩啦
这趟旅行让我懂了很多:
1)啤酒香烟巧克力在那边超便宜(免税嘛)
2)我是晒不黑的(本人特地不搽防晒膏 怎知晒到全身红红 一点都不黑)
3)海水原来不是普通的咸!(潜水的时候发觉的)

上个星期
去了个小学同学的聚会
也发现到:原来我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你他妈的 几乎大部分人都不认得我)~哈哈也许我帅了(自欺欺人)
当然 他们都变得很好看 很成熟
这里有一些照片 先放上来(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拿到啊)



都很漂亮吧~!(我是指背景 不是女主角)*哈哈 开个玩笑
嗯~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

接下来等的就是
我一直以来都很怕的
驾驶考试
还剩几天
唉~保佑我及格吧!


麟零散散的报导 =D
(蟹最近心情很好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