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新年新希望

今天班上弄布告栏
每个人需写上新年愿望
我就写了:
1考车不要再FAIL 2突然发财 3突然暴瘦

后面两个是比较理想的啦

我想突然发财
我希望能买一辆HONDA之类的车给自己
也希望买一架SONY的MP3

我也想突然暴瘦
这样可能就会靓仔一点
哈哈 很笨对吧~

目前来说
我只想快快拿到驾驶执照
好让我能够安心睡觉
不然永远心挂挂 感觉很不好受


至于整个2007年
我有两个大目标

第一个当然是最重要的STPM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全A
CGPA最好是3.99以上
哈哈 我应该可以做到的……瓜~
然后进大学 能出国念的话最好

另一个希望
我希望我能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留下个美好 有意义的回忆
我想帮我的班U6A办一个LIFE的歌乐表演(班长嘛)
我班有人会吹CLARINET 有人会弹电子吉他
有人会吹华乐笛子 也有很多人会 吉他 钢琴 口琴 鼓 等等
很厉害厉害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表演很美丽的想法与憧憬
如果真地做到的话一定一定很OHMM!嘻嘻

还有
希望过去一年的霉运远离我~霉运拜拜

新的一年
新的心情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加油^


从 零 开始
从 麟 开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家咁话!HEHE

Su Fen said...

good good...i'll support you!!! Hey we oso need a class trip end of this year....Y not we make a trip go oversea?

zhenlin said...

pKt~
r U KiDDInG~?????

hAhha...MayB new Year we go teacher hse Bai Nian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