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谁明白

考Account 2
考的时候很有信心的
考完了听他们说
才发觉到
我Belian算错 Jualan算错
Penghutang算错 Pemiutang算错
PSN算错 Baki错
就连Jumlah也错

不会很多啦
少过人家差不多25分罢了嘛

Form4 Form5 Lower6
都是Account的最高分
现在?
大把人厉害过我了咯
这种心情你明白吗?!

班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同样的地方补Account
除了我一个没有补习
太远 太夜 太不方便了

人人都有补 唯独我没有
心里有种莫名的空虚感
好像学少别人什么
这种感觉你又明白吗?!

我不算什么 我很烂而已
请你们以后功课不明白别问我
我教不起
况且我学的比你们少

你要我教
我会觉得我很像K
9分教69分
“识少少扮代表”

都是考试的错
为什么要考试
考试这东西是哪个乌龟王八蛋发明的?


补充:纯属发泄 并无恶意

麟 智〇
(没智慧的意思 你明白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 ming bai
i oso didnt take acc tuition ar...no acc base sumore le.dear dun gv up.i half pail water stil can get B,u sure can get A ge.sch's exam often much harder than stpm...bie hui xin jia you!i'll always support u!

am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