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被拒绝的感受

一个星期前
我已叫朋友们帮我探听
朋友已告诉我胜算不大

我不是很死心
我跟了他们要他的电话
打算亲自打过去问个清楚

朋友们都说
其实他的人很容易心软
只要以诚意打动他
他就会接受的了


上一个星期
我几乎每一点都打两三通电话给他
但是
他的手机总是没开

后来
朋友们告诉我
原来他OUTSTATION了


直到今天
我再尝试打给他
终于电话通了
可是仍然没人接听

到了大概六点多
他终于打了电话回来
结果
我被拒绝了

他说
问题不在于我
是因为原则问题
所以不能接受我

心碎了……

现在压力更大了 更害怕了


遍体麟伤
(唉,要找别的补习了)
P/S:
大家,对不起。
其实我不太喜欢听到:“你那么厉害,不用补习的啦”之类的话……
(不过大家安慰我的一番好意,我心领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