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鸿日

今天基本上是为了庆祝昨天世鸿的生日而出来的


Paintball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可是对我来说并不怎么样
对我来说 它是“PAIN”Ball
我对于这些户外游戏并没有多大的天分
只会躲 还有等别人给我Headshot 而已
不过算了 大家开心就好

接着就是喝茶
我就在这时候送了我们的礼物给主角
他要陈信宏的《Happy.Birth.Day》和5个A
都有给到他
看到他的表情 好像很开心很满足
这几天跑来跑去找礼物是值得的啦

接着就去Pyramid
我开始High了
看到Secret Recipe的蛋糕 更High了
High到最后
竟然冲动的买了7个RM7的东西

然后就买蛋糕到鸿家 帮他庆祝
没想到鸿爸竟然又出去打包KFC
吃得饱饱的
吃完之后还玩了
两场我连续蝉联冠军Bluff
我连赢三场的挫大迪
还有一场又是我赢的Heart Attack
一直到半夜12点多

现在有点发烧感冒了
可能今天玩的时候又晒又淋雨
又吃了炒果条+炸鸡+巧克力蛋糕
再加上几天没睡好
……唉
不过 真得很开心

嗯 最开心的应该还是鸿吧~!

上次吉米生日我在阿鸿家
这次阿鸿生日我在吉米家
唉 结果还是
嫁入蒲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