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STPM-ing

我本应处于备战状态
可我这几天都在做什么呢?

考完了一科:华语
Paper 1: 考到十分糟糕,语文知识只对12题(最低纪录),文言文和诗歌也不懂他说什么屁
Paper 2:考到蛮好的(呵呵,除了古典文学和现代文学答案不是很肯定)


UPSR成绩出炉
目前知道比较好成绩的是阿鸿弟弟 7个A
其他的如 婉铃妹妹6个 ET弟弟3个

都好过我去年的5J班啦
全部都2到3个A而已
最好的好像也只是5个
就连表弟也是2个罢了
不过还好 我的数学都有A
虽然只教过几个月 哈哈


我当年的UPSR… 4个A
希望考着的这个STPM所拿到的A可以和UPSR一样
准准 不多也不少
保佑我吧~

2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嘿,是我,芙蓉的劲晖,
我也是在stpm-ing,
一起打拼加油吧! ;p

zhenlin said...

哦? 你怎么知道我有部落格呀?
嗯~ 无论如何 你也加油吧 还有差不多两星期就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