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买书记

今天是循人华小五年级的买书日

这小学的制度还蛮可爱的
说什么学生太多了 所以每个年级都有不同的买书日
今天星期二(就只有今天) 就是我弟弟买书的大日子

爸爸妈妈都做工
我这闲着在家没事做的老哥就必须做一天的“家长”

是啊 要我去买
又不给我驾车出去 叫我搭计程车
那爸爸出外做工的时候 这车放在家里生尘吗
那我的驾照考了一年 也是放在皮包里生尘吗
驾一下都不能 又不是说驾去新加坡
这一两公里也要计较
“武无英雄用之地”听过吗

1230到校 排队排了一下
傻傻站了一会儿才知道要去拿号码

我拿到:

探听之下 原来当时轮到 122
哈哈 是122!我还要多等73人~ 晕

结果现在才到家(0300)
在那边等了两个小时半



等待的时候 参观了一下这久违的学校
到了学生角落呆一呆
那儿吊着一些学生的自制灯笼
应该是中秋节的灯笼制作比赛吧
看到很多自己学生的作品 有一点点的自豪
(怔伟 程郎 伟杰 文轩 征能 祺铭 张宏 禄恒 晓雯 Angela 浩杏 敬富……等等)

还有一些看不到名字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这班小瓜的

还有一些是5J班的(应该是6J了)
最流汗的是勇前和群颂的
整个灯笼都写满他们的名字
练勇前叶群颂练勇前叶群颂练勇前叶群颂练勇前叶群颂
哈哈

还有也 看到演讲比赛成绩
张嫣玲竟然拿优秀奖
我们的MCC竟然会演讲哦
不错不错
能想象能想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taught the kids... how unlucky they 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