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Class Trip

很累 真的超累 第一天就已经很累
因为八点集合 凌晨三点半才回到家收拾行李

整趟旅程非常开心 不只培育出了许多麻将新手
也培育了一些舞蹈者(我是Dancing King舞麟高手)

只是最后一晚有些小插曲 不过我不觉得是件坏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情绪 自己的心情 发泄一下就没事了
在自己人的地方这样还好 至少有一群好朋友照顾
要是你们在别的地方这样 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经过这次 我更爱大家 很爱很爱 100分的爱
跟大家相处很开心 很温暖 很幸福 很像一家人



详情不多说 相信大家的部落格都有在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 我会打麻将了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而这种开心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所以就不用形容了

Anonymous said...

人海茫茫

Anonymous said...

aiya
...muz leave a comments..if not 生孩子没屁股
organize a small gathering at this x'mas eve la!~

Anonymous said...

舞麟高手就让给你吧
因为我是舞动全成
哈哈!!!

merry Christmas!!!
有空出来玩吧

Anonymous said...

you r dancing king..wahh..then i ma dancing queen lorr..wakakaka..tht place still mine..i still win you..lol..speed of beetho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