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终于完了

其实我觉得凭他们的实力 是可以赢的咯
只不过一时失策 所以在八强停了下来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我们
为什么我们赢了的初赛 他们说我们险胜不该赢
为什么我们的讲稿押运 他们说我们扮马骝猴子
当天不是很多人鼓掌喝彩 跟我们说“你们很好”之类的话吗
怎么一到网上就突然人生攻击 说我们立场偏激为人骄傲
我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总是有一些比较得空的人
在网上弄到自己好像公教的人 然后乱乱放话轰炸别人
假假跟别人起争执 让别的学校都以为我们是坏人

是树大招风? 可是我们输了这么多年
树变小很多很多了啊 为什么小树依然招大风?
为什么循人等其他学校的树更大
可是他们偏偏就是为人友善 风格惹人喜欢
而我们的辩手却遭到全世界的攻击?
我们几时有很骄傲?难道我们就不友善吗?

算了算了 谈回这趟旅途开心的部分
毕竟也要带些开心的辩论回忆下新加坡~哈哈
这一届搞到还蛮成功的 我很喜欢那个常年杯 =)
也很喜欢那边的展览 尤其那个对垒表

就是这个 很美以下 (不过输了之后学校名字会变成grey colour的)

还有我发现了以前我比赛时的照片
看看我有没有肥了或瘦了~ =P
蹲,左三(03年)

就是中间那个脸肉肉弄到笑容假假的那个咯(哈哈04年经典)

这张东西就是我和狗龙一起骗吃的道具

对了 筹备的时候还有一件大事发生——车没油 。所以?

推车到加油站咯

我们推得这么累 她在前面玩得这么爽
(林主席也拍照拍到很High)


哎哟好累~

结束了几天直落的旅途 说真得有点累
还好有一班小瓜陪我一起癫 (每天都有强奸游戏 =.=)
尤其我的狗耶搭档——黄狗龙 真是让我对你又爱又恨
你的BiBob BiBob 我到现在还有阴影~
还有模仿那个人的Wohoohoohoo…… >.<"
至于岳宗 也谢谢你 你是大大大好人(巨蟹都是好人)

大家加油~! 我爱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辩论赛场的表现,是很主观的事情。
别人怎么看,其实不重要。只要你们是做对的事,尽力而为了,那,就是无憾了。
年轻的心,应该尽情享受付出的时所带来的快乐,别让青春留白哦!
作为一位前辩论员,我可以肯定告诉你,辩论路,绝对是值得走过去的。加油!
p/s: 我不是公教的毕业生,我是尊孔国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