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部落格
换了背景
换了音乐
换了一些设置

眼镜也换了
旧的:

换成
.
.
.
.
.
.
.

这个新的

那天他们都说不太习惯不太适应
是的
就连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都会不时被自己的样子吓到一下
我不是很想自拍戴新眼镜的照片放上来
因为怕吓坏大家 你们要的话 自己想像吧

伟成哥刚才叫我在这里给大家洗脑
叫我告诉大家这副眼镜是best among the best
是啊
毕竟这是我第一副用自己的薪水买来的眼镜咧

大家要习惯变换
因为身边有很多东西会变
像Pn Chan Moi说的:“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东西是——变”
……

再过一个月
我的生活环境、居住地方 也会变 会换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戴戴下就会习惯的

过后自然就变得好看了的啦

我的眼光还算ok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そそ
戴久了,多出街走走
你自然就会习惯

Anonymous said...

眼镜换不换真的没有很大差别啦...
你可以完成句子

PInkorpooh said...

Aiyah, still handsome la.
When I imagine I oso got shocked a bit, scary. HAHA.
A, I want to see lah, let me laugh a bit. When.

西疯蔡某 said...

zhen lin....we reali will miss u ....
ur birthday is da time we give report card so dunno can c u las time anot...haiz

zhenlin said...

谢谢嘉废帮忙选 谢谢伟成哥给我信心 XD 哈哈

奕卉我不明白什么什么完成句子 解释下 =p

tantuansiew stop laughing at me i tell u.. i will go ur blog n laugh at ur silly poses too.. mwahahah

捷旸我生日那天我已在新加坡了咯…除非我不去啦?哈哈

Blogger said...

好像看你戴上新眼镜的样子哦!

Anonymous said...

開始的時候
我們總是會不習慣
開學的第一天
上班的第一天
但經過時間的洗禮
變成最後的一種不捨

自己薪水买来的眼镜
一定會特別珍惜吧
但照镜子的时候都会不时被自己的样子吓到
是怎樣啊
哈哈

不把照片放上來沒關係
反正遲早一定還是會見到你的
對吧
那時候就拍拍拍
吼吼

Anonymous said...

眼睛换了倒不是什么大事,自己用钱买的才是爽快。

zhenlin said...

谢谢大家捧场~

(纯粹想看到10comments所以随便自己post)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