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Goodluck Concert

这是我们Sheares Hall第一个Concert
当中的表演其中有Dance

有choir(咱们的米雪竟然是Choir的伴奏~?)
有Shacapella - Acapella的意思


Shaca不知道有什么怪癖 专门挑那些怪怪的歌
三首歌里面:一首是超高音英文歌、一首是意大利歌、另一首是日本歌
第一首Dancing Queen没有人录到
第二首Le Ragazze(我有唱我有唱!)

第三首Hoshikuzu No Machi


哈哈
当然少不了我的“歌谣”

我的Instrumentalist们 大家都好棒!


第一首歌:我还记得

第二首歌:星光游乐园

第三首歌:许愿(也有我也有我!)



最后压轴的是band
band太强了 我们歌谣高攀不起 哈哈
献上Juni唱的Faithfully
他真的超级厉害的


我的那些video你可以不用看
可是其他我放到上来的都很好看 很好听 真的!
所以 一定要看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只有我的照片是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