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Last Econ Lecture

由于今天是Econs的最后一堂课
所以难得浩良、凯佳都选择到现场去支持Lecture
(由于下大雨很好睡,所以米雪梁还是放了飞机)

第一堂课,大家是没有位子,然后要坐地上听课的
而最后一堂课,就是这样的啦

今天我们还蛮enthu的 一大早就到了
所以选了最好的位子(最后一排)

Lecture前一个小时:
神游神游 发梦发梦 闷了 开始玩一些笨笨的游戏

我和凯佳的猪脚:猪大腿 和 猪脚趾

我和浩良的brother铅笔盒

原来,铅笔盒和主人的身材是成正比的


过了一个小时:

她含糊地说:“这些东西我JC学过了的……”

Econs top scorer则说:“我玩电话比较能够concentrate”

我呢?

看着这个一直倒数……



倒数3天:神木与瞳演唱会 :)

我还有很多free tickets 谁要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木与瞳!!!!!
我要我要!!!!

我比较想看美珍多过 yuming ~~~~
=P

leong,michelle said...

eh.... i;m rushing essay till late night k.... lol
jio me when u mugging philo....
i;m so d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