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宿舍生活

回到来这里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除了到西海岸倒数和新年到新山游玩的那一天
其他天都是窝在寝室里当宅男


除了早上的游泳训练以外
这两个星期过得既颓废又没意义
吃吃睡睡 上网看“星光大道” “康熙来了”…
偶尔再凑凑热闹 打打麻将

第一次拿到1、2、3、4朵花

半天吊的十三幺 + 不知道要不要拿来杠的七索



前几天在朋友那借来一本《小时代1.0》
昨晚竟没睡觉一口气把它看完了
将书中人物跟自己的遭遇比起来 我觉得我还是幸运的
虽然有人说 这只是小说 虚拟的小说
但我相信书中的剧情就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赤裸裸地发生着

我喜欢书里的很多名言 我特别记下了这句
“我们总是在大大的绝望中小小地努力着”

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