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表演

最近参与了很多表演

VC - lunch with elderly
和老人家们一同吃饭 唱歌


可爱的aunty唱“甜蜜蜜”

当天废话一大堆 很像小丑 自娱娱人
希望aunty uncle这餐饭吃得开心 :)

Voices Liberty Concert
在克拉玛头的Lunar Bar里举行
说实在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这种地方

我真的由衷地觉得,我很酷啦
下次我要考虑把头发染红……

那个舞台竟然会喷火!

来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破费了 :p

妖艳的米雪小姐,她有跳舞!哈哈

这是米雪其中一首harmo的歌,叫Dear Mr President
很好听!

接下来还有一大堆的表演:ShearesLink alumi night, CMB concert, NUS Open House, Amplitude, Night of 77 Stars…不可开交,不可开交!

下个星期就是midterm,我应该继续乖乖的啃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