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夜店

这是我第一次Clubbing。

进到里面,灯光昏暗,响亮的音乐轰炸着我的耳朵,强烈的贝斯捶打着我的心脏。我既有一点点紧张,也有一点点兴奋。
朋友都知道这是我第一次来这种地方,都很想把我灌醉。一杯接着一杯,有苦的、有甜的、有呛的,几乎每一杯都让耳朵和内脏辣得像撒了好几杯的火水。

我喝蛮多,再加上紧张,所以一直上厕所尿尿。厕所里,看到了两个老外拖了两个女生进一个箱内,猜也知道他们准备干什么。走出来,看到舞池中的男男女女搂搂抱抱,腰贴腰屁股贴屁股嘴巴贴嘴巴的,我在想,今晚之后又会有多少个一夜情会发生。

我本来以为我会被灌得烂醉,也曾经很想知道酒醉之后是什么感觉。
可是,看着我的朋友慢慢醉倒,开始胡言乱语,摸来摸去,呕吐,甚至跌倒流血不止,一个个从好端端的正常人变成了酒精下的奴隶,我开始庆幸自己还是清醒的。这个地方非常可怕,它让我分辨不了酒醉后的朋友到底是不是他们自己。

也许我不适合来这种地方,也许我真的比较适合下棋弹古筝。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2 comments:

chiahooi said...

nice experience oso ma, hehe..
i oso nvr been for clubbing, ohoho...

Va said...

i also went to clubbing once. my first and last time coz prefer bar, chilling place nicer than touch here and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