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vice vice vice

好像什么都要我做vice,谁都要我做vice的感觉,是我很容易屈服妥协还是配合度很高我不知道。

我在一个月里面已经reject过两个人vice这个位子,其中一个因为我的拒绝,他也不做head了。
他今天跟我说了这么一句话:“你摧毁了我的理想”,可能有一点点玩笑的成分,但我很不好受。

最近又有人问我了,而且是个我完全没有接触过的committee。
在他还没有问我之前,其实我有对他说过,无论他做什么committee我都会支持他,只是没想到一来就来这么大的。

我很没有信心,很怕会做不好,很想自私的推掉。可是,我很怕又会再“摧毁”另一位朋友的理想。

自私慷慨 互相挑战
理性感性 失去平衡

烦死人,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做...

2 comments:

Mingzhe said...

人总是喜欢想太多啦,我觉得如果一个人把理想建立在只拥有另一个人的帮助才能成功的身上,并不是一个合理的决定。如果他们真的想实现理想,相信他们已经会想好对付不同情况的方法,所以,如果自己真的喜欢又情愿,那就去做,反之,就毅然放弃。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要开心一点~

Mr.5 said...

我不废话 长话短说
想做就去做!不要有遗憾


这是比你吃多两年盐所说的肺腑之言。请笑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