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Must-Watched-Videos!!!

之前有人post过同样title的文章, 里面介绍两组很厉害的A Cappella.
其实我真的觉得还好而已, 没有很厉害很厉害, 至少我觉得我下面这组能够媲美.







"Don't tell me you don't impressed by the videos above." SHACA是厉害的OK!

还有,接下来就看我怎么教juniors们了,昨晚那场跟这些比起来真的是烂透了.
Anyway,我其实蛮享受跟昨晚那组boy band一起练习的 (: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