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Night Cycling

嗯,其实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不过我现在才有时间那么一点的时间来update。

由于是两个人一辆脚车,所以骑的是tandem bike。
我们大概晚上11点出发,从NUS到Librador Park,然后到经过Vivo,到Lau Par Sat,到Kallang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再去Bedok,最后大概6点多7点早上到East Coast Park。

去年的经验不是很好,只骑了1/3的路,所以没什么好玩。
今年总算是个完整的Night Cycling Experience了。

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今年坐前面,载人;去年坐后面,脚跟着踩就好。
原来前面真的比后面辛苦很多,哈哈!

原来我骑脚车的技术还蛮不错,至少载着另一块肉,骑斜坡的时候还是没有跌到。
还有,我终于知道脚车的gear是怎么用的。


出发前

在Librador Park玩game,结果最后我吃wasabi,甘纳赛!

Lao Par Sat,左边那个很像弱智的竟然是我的partner... =.=

一路上一直淋雨到Kallang

到东海岸了!Detail 3合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