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誕

我的Christmas Week蠻乏味的。起床 - 練習 - 出去caroling - 回宿舍睡覺。就這樣撐了差不多兩個星期。



Silent Night


Rudolph The Red-Nose Reindeer,還是這首比較有活力比較好聽


Let It Snow,Ending Fail


Hark The Herald Angel Sing


Rocking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


Silver Bells - 米雪的Solo


最后我的SOLO——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Key很高所以我的聲音crack到不像樣。沒有勇氣的話聽一半可以按Stop。

祝大家Happy Belated Christmas。圣誕禮物我想要錢,很多很多的錢。
Anyway,謝謝大家的關心。有你們這群患難之交,是我的榮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