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Sem2 Updates

最近不太有心情寫部落格,不知道為什么。
Sem2開始了,我應該會開始很忙吧。背負著兩個重擔,一邊DND副主席,一邊SHACA CO-IC。

DND不可能不擔心,找不到贊助商沒有錢什么都做不了。粉筆做了很多的planning,他有時是nua了一點,可是安排事情可是相當有條理,不得不佩服。我只能負責管其他小小的瑣碎事,偶爾再給給意見。我希望我在其他comm members眼中還是個盡責的副主席,畢竟當時粉筆拉我過來幫他,要我扮演“緩和氣氛”的角色我是做到了。
SHACA是另一個頭痛的東西。我在里面不厲害,自己學Score慢,更別說教人。Amplitude, Open House, CNY, CMB等等的event,一個星期至少兩天晚上的練習,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死。
Choir有點對不起LeeLoong,我本來就跟他說不應該拉我進去。我是Sectional Leader,負責教parts,可是一整年下來的練習我好像去不到十次。如果我還是人的話我還得去將功補過。
歌謠嘛,我是前主席。即使卸任了,還是其中一分子。能說不管嗎,也好像不太好。

至于課業,我有兩個Science Modules,也就是說會有多一倍的上課時間。這個學期只有三個modules有finals,意思說大部分都是必須靠平時的CA來拿分,4篇5000字作文,一個音樂評鑒,一個Midi file創作,一個關于研究動物的project。再加上Midterms,我真的很想死。
媽媽去問了風水師,叫我在房內掛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紅色吊飾,還買了觀音竹擺在房內,說會改變讀書運。如果我這個sem沒有努力學習,不只辜負自己、辜負媽媽、還辜負了風水。

錢很少。所以開始教補習了。我已經有了三個補習學生,都住東邊,去他們那里應該要一個小時吧。

上課,功課,溫習,開會,討論,練習,補習。很忙的生活。我才第一個星期就病倒了。發燒喉嚨痛、鼻血不停留。還是早點休息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ei..take care le...i've been ages din c u already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