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


因为Science Of Music的关系,所以最近会逼自己去看一些演出。第一次到YST Music School的音乐厅,真的很像电影里面的感觉。突然觉得Polar能在这里念音乐、表演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以后想要多来这里,听听这些古典音乐,陶冶心情,培养气质。

一直都有在申请假期的internship,因为如果抛下我那三个补习孩子回家,好像没有什么职业道德,所以只好留在这里,一边教补习、一边工作。另一方面,我想要赚钱,也想学点东西。很开心今天终于接到电话,叫我下个星期去面试。希望面试顺顺利利。

再多半个小时就是一年一度的Lorry Supper,我要在Lorry上疯狂呐喊。新加坡夜晚,我来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如果再有那样的concert,记得叫我!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