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珍惜当下

Events by Voluntary Committee are simply great. Life needs a break to tell us not to take things for granted.(Jason Lau, 2010)

昨天去了国大医院,跟那边的小孩玩玩、聊聊。

玩游戏的时候,为了要hype up气氛,会tease一下那些小孩。
我记得我讲这句话讲了很多次:“死了咯,死了咯,输了咯”,我讲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直到凯佳说,在他们面前,不要用“死”这个字,用“惨了咯”。

那一瞬间,我有一种很怕他们会死的感觉。我会觉得我不对。

我还看到一个,23岁,可是呆呆,思维、说话都比我慢很多的心脏病患。

有时候,真的要懂得知足,你看看世界上有多少个比我们可怜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