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end

终于完了。我终于忙完了。

内心很复杂。

我在乎别人怎么看我,虽然我觉得我尽力了。
我虽然已经知道现实的残酷,可是我还是抱有那么一点点的奢望。
我认为我很大男人,我不喜欢别人超越我,比我厉害。
如果自己一个人,我的世界,会不会比较风平浪静。

我内心有很多很多对不同事物的不同感觉。
也许是时候,要学会将自己从往事中抽离。

人一旦比较有空、比较没东西做,就会有更多时间用来胡思乱想。

一毛,一毛,可能又是《失忆症》害的。

1 comment:

pQQy said...

“人一旦比较有空、比较没东西做,就会有更多时间用来胡思乱想”
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