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Make a wish will make you rich

晚安。
有流星,真的可以许愿呢。
所以快点闭上眼睛,许下六个愿望。
还有,我有第七个愿望和力量的肩膀。











1.0 安静燃烧卡洛里
是不是又变胖了?
是不是习惯把难过往嘴里塞?
嘴开开,才发现,我又口水流下来。

你要不要,要不要一起吃一个便当?

2.0 我是个校园歌手
每一次哭泣都是一次创作。
但,不是每次创作,都是一次哭泣。

叶绿素,二氧化碳,光合作用,让房间一尘不染。
躺在房间里,想知道,这瞬间,这伤口,这光线,透露着什么讯息。So... maybe just喂我阳光吧。

3.0 请让我为你写歌
我唱着一首有吉他的流行歌
我弹着一首有吉他的流行歌
Olalahuhu,Olalahuhu...

你笑起来好像蚂蚁。
蚂蚁,蚂蚁,要不要一起吃一个便当?

4.0 喜欢睡觉
想知道谁在我梦中歌唱,问了,但怎么都没人说话。只有夜来香,陪我歌唱。

在哪里睡着,在哪里醒来。
在哪里醒来,在哪里睡着。

5.0 一首不算太悲伤的歌
疯狂人生,美丽画面,
绚烂霓虹,身份地位,
抓住什么 ,什么就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