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library

考试到了,所以这两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到图书馆“找一点浪漫”(卢广仲,2008)。

新加坡人是Kiasu得没错,早上9点多图书馆就已经80%满人,有些人甚至在那边过夜。我也Kiasu一下,天天早上9点到那边霸位,通常读到晚上10点。

难得天天到图书馆

准备考试很累,大约每天平均只睡三个小时。所以有时候会不小心在library睡着。

今早考完第一张考卷后到GH的Study room读书,竟然又不小心睡着,而且睡得很香。我梦见我还有一个文学group project得做,而且老师叫我,soksim,winyang,shing ning不可以同一组,因为她说厉害的人分开来做。过后我对着zhenhui jiaming他们笑,说他们不厉害,然后就醒过来了。至于老师,我忘了她是不是长Ms.Margaret那个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