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the road not taken

又回来了。

本来说好别想这么多,放下吧,前方还有很多条康庄大道。

可是,又回来了。

大概有二十个人问了我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知道。

现在,有点后悔了。
后悔当初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
即使现在想给,也太迟了。

想想,当初如果选的不是这条路,我现在会怎样。

不知道,有得有失吧。

有一股冲动,想放下手头上的所有东西。
手上握着的,原来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

要,不要?
要,不要?

7 comments:

Blogger said...

你回去哪里?又回到那分岔路吗?

zhenlin said...

对啊...不知道应该怎么样

heng said...

拿一朵玫瑰,从最外层开始剥起。。

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Blogger said...

我也跟你一样呢,我之前写散文时也写到了关于road not taken的……我也很痛苦,但就是没人能帮到我……

pQQy said...

回去哪里啊?

zhenlin said...

分岔路。哈哈。比喻比喻!

Blogger said...

是意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