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我以后不敢再骗人了

我以后不敢再骗人了
因为昨天的骗局
有一点点hurt到 还蛮hurt的

我觉得我很笨 我真得很笨

我竟然 安慰两个人 叫他们不要不爽了
我竟然 和LSS讨论应该怎么劝这两个人
我竟然 悉心聆听他们的苦衷
我竟然 还帮他们找他们要找的东西
我竟然 特地设计一个娘娘腔的图画来取悦他们

但其实 这些是多余的/没必要做的
我真得很笨 很笨


我不介意大家骗我 耍我
但如果要骗的话找另一个话题
譬如:Orientation表演…
总之不要拿友谊来开玩笑

最后请大家别误会
我没生气 真的没有

有所"麟"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