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快乐校园生活篇

实在是充实又有纪念价值的几个星期
这几趟的旅程 让我更觉得
校园生活是美好的
友情是美丽的


KPJ Camp + Sixth Form Orientation + 庆功宴+ 庆生?
晚上在学校过夜筹备Camp
大家一起泡茶喝 巡逻(?)


第二天又去Sixth Form Orientation做司仪
突然很骄傲 觉得我们班实在太厉害
Gatsby啦 Micheal Jackson啦 成熟帅哥女啦


过后就专心在Camp了
海报比赛(第一名)骄傲~


造型比赛(最后一名)牌色


浪漫的CampFire


当然 少不了的
“左三圈右三圈…”
“红豆!大红豆!…”



一群一起努力奋斗的AjK =)

对对!一定要提
伟大的WaiSeng竟然载到我回PandanJaya =)

另外 我们还有在ShabuShabu搞庆功宴呢~!

大家都玩得很颠 乱乱煲汤 乱乱吃

可爱的大家竟然制造惊喜
在这时候庆祝我和慢华的生日
(我当然暗爽啦)



其实 真的要谢谢大家的用心
尤其是我亲爱的 写倪&小薇
偷偷听到大家替我策划一连串的生日活动
真的让我很感动

最近很感性 一直很有感动的感觉 不知为何
跟很多人谈了很多
谢谢小薇 姑姑 辉老公 阿鸿 龙水肿 副净声 晓晶…等等
大家都让我觉得友情很宝贵

*在班上三个傻人谈着谈着 然后唱真心英雄
*两个傻佬 再加上陈绮贞的歌声 谈天谈到五点
*制造假象 让我以为要跟我表白 但是不成功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画面 我不会忘记的 一定不会
感激涕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