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生日快乐

生日一定要快乐
不快乐倒不如不要生日
所以就叫生日快乐

7月17日
18岁的生日
当然很快乐
太多感动、惊喜了


今天我好像大明星,去到哪里都有人祝我。
谢谢大家的礼物,SMS,MSN,生日歌


- 准时在十二点的短讯祝福
(淑芬、晓晶、婉铃、友洋、云洁、淑婷、芷薇、伟佑、嘉铭、家慧)
还有不准时不过还是很有心SMS来的
(淑宜、增辉、杏银、雍雍、嘉废、ET)

- 一大早在Tapak大声地为我高唱生日歌


- 礼物:慢华淑芬的黑白猪 VUSS的'招魂棒' 米雪的咸蛋超人
桂史的蛋糕 YL的'PIG' 晓晶的香槟 杏银的POP
(应该有一些礼物还没收到,先说谢谢了)


- L6F三位小女生的卡片和祝福
(Mortal宛芸、小画家嘉仪、'美丽'的淑文)


- 原本只是去U6F找老师,怎知道突然U6F全班唱生日歌给我
谢谢了,SCIENCE班最有亲切感的就是你们了


- 最重要的是谢谢这两位大姐 芷薇&雪倪

你们实在太好太好了,我本来只是说说而已,没想过你们真的做出来。7张照片、一共17页,很有心思,你们写的也太感动了,真的很…很谢谢你们就对啦。很不要意思,因为我的礼物你们有点小分歧对吧…对不起=)

也感谢全班同学的配合,才完成那份这么有意思的册子,我会好好珍惜的。(淑贞也画得很美)


- 嗯 还有吃东西和回家都被我烦着的JM JS SH
(是啦嘉铭你最厉害啦,又讲、又MSN、写两次、SMS两次…)


- 还有一些已经很少联络的朋友们,没想到大家还记得,感谢了
*洁琪、文熙、佩瑜、诗敏、耀贤、益铖、毓芷、秋明、佩琪、淑仪、美华、俊龙、韵璇、征刚、翠仪*

- 丽慧姐姐、丽莎、莹瑜,也谢谢了!



*对!部落格也生日了,一岁满了~嘻嘻

再度。感激涕麟

今天正式拿到MUET成绩 拿到211分
原来差一点就BAND5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