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礼物

夸张的妈妈 竟然夸张地
为我搞了个夸张的18岁生日派对

出乎意料的 竟然是我亲爱的同学们
都很给面子 铲上来PANDAN JAYA为我庆祝

放一些开礼物时的照片上来 方便回忆

这是大家送我的蛋糕
还叫我摆个很MAN的动作拍下
哎呀 一点也不MAN


这就是大家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
为我量身打造的生日礼物
里面有7张照片 17页 以及全班同学的生日祝福

还有的!

对!就是这个盒子
里面的东西实在太好了
首先里面是一大队的报纸
后来翻翻下:

竟然出现了一粒
远从PUCHONG WAWASAN进口的鲜橙
接下来再翻
到最后:

看到另一个不只是哪里进口的
名贵xx石 (好笑的是端秀竟然相信)

哈哈 其实这盒子另有乾坤
就是 盒子盖里 竟然藏着:

蓝色 美美 的 MP3

说真的 这些礼物真得让我很感动
要不是我前一天就猜到生日礼物是什么
我看我当天收到的时候肯定哭到不像样

大家当天都想看到我哭
对不起 让大家失望了
(哈哈 18岁的男人是随便流眼泪的吗?!)

不过我真得想再向大家说:
(路是人走出来的?山不厌高水不厌深?)
哈哈 感言是自己的 不是别人的
礼物 无论是那本书 还是MP3
之前我都是讲笑说我要的
从来没有想过真的从大家手中得到
大家这么有心思 这么爱我 我真的很感动

我从没为大家做过什么
反而常常要大家的帮忙
我只是个亏欠你们太多太多的朋友而已
看到大家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我真得要说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让我这么幸福
其实 人生中最美好的礼物 就是
家人 朋友 的关怀 与 爱戴

对,还有个好消息
CHS IDOL成绩实在太大跌眼镜了:
SOLO 季军:残废(TAN ZHEN LIN)
DUET 亚军:恋爱频率(TAN ZHEN LIN,MICHELLE LEONG)

这也是个蛮不错的生日礼物嘛~ ^^ 呵呵

1 comment:

itsuki_cwt said...

haha..congrate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