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And . You . Ass !

这一次下去新加坡是为了要搞定一些琐碎事 还有考试
这三天 说实在 真的真得很够力累

第一天
我们早上五点多就到新加坡了 停在Lavender
随便找了个早餐吃 你看这样也要三块钱新币

本来想还早 要到处逛逛的
想到Outram找惠贞说的那间便宜便宜CD店
可是 行李太多太大 行动不方便 而且容易引起路人注意
所以 还是安安分分先到大学再说

八点钟左右 大学是进到了 可是太大 不知宿舍在哪
两个路痴就这样 看着地图 乱乱搭巴士 找宿舍
基本上 这趟找Sheares的旅途也不错 至少让我们走完了几乎整个NUS
只是手忙着托行李 脚忙者走路 所以忙到很累
九点半左右… 终于~到了

很有成就感咯!

Sheares很美丽 外面看好像High Class Condo一样

Lobby
房间是用卡来DiDi开门的

好了 请大家有心理准备
尤其UUM的人 让你们看看D106(UUM)和C601的差别
六楼第一间
书橱 书桌 衣橱 等等
我的Alien床~
橱和抽屉多到 不知道要装什么
窗口望出去 看到船的
去厕所/洗澡/厨房必经的墙壁
阳台
哈哈 是不是很美咧~有没有很羡慕啊

Ok 够了
在房间里呆了一阵子后 就和栋贤、展豪会合了
一起到外面去吃东西 开Bank Account
话说回来 那个OCBC姐姐好像很喜欢serve我们hor~

Clementi的汤圆 很好吃

过后还很有兴致 去Orchard Road逛街
明知道买不起 那些人还是硬硬要去看的咯
我们在这里看到一个新加坡很出名的blogger
还有看到Mahatir的女儿

过后晚餐 去吃Ayam Penyet
原来新加坡有很多特别名词 左边那一杯叫做Milo Dinosaur
只要有Dinosaur就会加多多粉给你 你下次可以叫Horlicks、Coffee的Dinosaur

接着晚上还搭地铁到ViVo City
去Giant狂买(日常用品啦)
我们当时才知道新加坡是多么的Canggih
原来他们的ATMCard可以当CreditCard来用
Giant买完东西后 我就是用我的ATM来付钱的

晚上 又是走路 从PGP到Sheares
他们很有心一下 拿着一包Twisties到我的房间
说要一起陪我度过12点 唱生日歌给我听
啊 这时候罗佩瑜小姐也在

还有 非常感谢那些SmS和Calls 打来新加坡应该会很贵咯
谢谢你们仍然这么的sayang我 我现在超级十分想念你们的咯

就这样 过了一整个晚上
这天:不断Shopping+不断走路=累 所以很好睡


第二天
一起来就跑去做Medical Check Up了
很烦 又要Blood Test又要Urine Test…一大堆
那个帮我抽血的很好 她知道我很够怕
所以一直说:Boy, don't look at the blood. Think of your favorite food you going to eat later. Roti prata? Nasi Lemak?
她是在尝试分散我的注意力 是有成功啦
只不过我好像很敷衍 她问什么我都说Don't Know

然后我们就去PGP(展豪 栋贤他们住的地方)
那个食堂的西餐很好吃咯 不过是贵了一点
还有 Yeah~ Bubble Tea =)
PGP的风景很美丽 我们也在疯狂拍照

过后在展豪的房间坐了一下
因为他有带电脑 所以上了一下网
我要讲的是(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看)
这里的网络速度超级超级快! youtube都不用load 因为红色永远快过圆圈
HonKeat说他下载电影十几分钟就好了 因为500多kb/sec……
Canggih hor~

过后在Sheares Hall的时候 有个非正式的Hall Orientation
Seniors跟我们brief一些东西 带我们走走
认识了一些中国人 他们好像觉得我很厉害
他们好像很惊讶 为什么马来西亚人讲华语讲得那么顺
总之他们觉得我们学三个语言 很厉害就对了啦

跟他们一起吃晚餐的时候 他们问了一些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我叫了一碗ABC a.k.a 杂雪 他们问我“这是什么”
我hang住了 难不成真的要用华语讲“这是za xue”? 很怪咯

回到NUS的时候 又跟栋贤去走街了
他带我们去University Hall参观 里面很豪华 又拍了很多照片


NUS一百周年-infinity knowledge

玩完了之后 就走路(你看!走路again)出去吃宵夜
新加坡不叫Roti Canai的 它叫Roti Prata 很不一样hor…

这晚我们走来走去的时候 发现时不时都有人在跑步
栋贤说 这里的人的休闲活动就是跑步 尤其像我们这些住Hall的
他说 我迟早也会像他们一样 一星期会跑几次步
Oh My God我这个超级不喜欢运动的人你要我常常跑步我会死给你看咯
唉 也难怪他们的大腿小腿都那么壮那么细 线条那么美
(P/s这里的人全部都穿超级超级短的裤子出门的 无论男女)

这晚 不是很睡得着 开始想念别人了
毕竟还是很不习惯一个人一间房睡
不过一个人睡还是有好处啦 就是你在房间里怎样都没人管
所以我就脱衣睡觉咯 哈哈
小露香肩,性感man~(很猥)


第三天
一大早就去考试了
这里考试是400个人在一个大礼堂里面考的
考试的时候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看pass year
我跟你说 我真的是一题都不会做咯 作文也是乱写的
而且更恐怖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要写refrence的咯
每个人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咧

所以?Fail定!
有Band3都应该偷笑了
唉 才Qet我的压力就这么大了 以后的该怎么办
我看我应该买本英文字点来读读吧

去了PGP吃东西后 又去OCBC处理Loan了
那个姐姐看到我们又一直笑一直笑
问她路 她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笑 真的很zadao咯
我的Loan要到原本的那一间branch去做(在很远)
所以整个下午都在转巴士 转快铁 赶车
幸好最后还来得及回宿舍CheckOut

就这样 等德士 五点之前 赶到巴士回来马来西亚
不得不提的是 Taxi的Sensor(for Call Cab的)也很Canggih
这里的巴士司机 德士司机都很有礼貌
马路上 是车让人 不是车hon人 人让车
而且一路上到处看到 小学生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自己搭车了

我们问Taxi Uncle:
“这么小就会搭车 很独立咯 他们都几岁啊?”
“六到七岁就会搭车了 马来西亚没有吗?”
“马来西亚到了中学都还是粘着爸爸妈妈的”
“哈?为什么呢?是怕拐小孩吗?”
“也许是吧”
“哇!原来马来西亚还有拐小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啊”


去了三天再回到来这里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文明 什么叫做第三世界
你看看人家的ATM 人家的Internet
人家的交通多发达 人家的小孩多独立 人家的治安多好
再看看新加坡学生的裤子多短 他们的腿 他们的身材(男and女)
实在是……Whoaaaaaaaaaaaaaa


对 最后要说我买了新加坡的号码
暂时用着这个号码先 84-03-74-53 是不是很好记咧
不过我不喜欢的一点是 这里接电话也要charge钱的
原来马来西亚是少有Free Incoming Calls的国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nda...
ur nus there really very much canggih than uum la..
not like here lo..
so i think u ll not regret 4 ur choice lo..right?
i also xiang go u there tim..hehe.
so u muz haohao take k at there lo..:)

Anonymous said...

yer...urs and mine is like da sky & land lo. so unfair....some more mine got xiu kiong tim =.=

anyway la, hope u will enjoy ur life in and.u.ass la. hehe..gambate yea!!!

zhenlin said...

ya here super nice
so come n visit me often
plz =<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