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UUM学生

是 我的确是 不过只有两分钟
拿了钥匙一下就还给他们说我不要读了

我当时的宿舍 D106 八个字介绍: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就这样 我放弃 回来了
非常十分的想念在那边的十一个他们

大家都在大学里面 没人陪我
本来以为嘉铭等人还有在
怎么知道他和友洋也去了Kampar
唉 希望你们这星期的考试还能应付啦

最近很空虚 很寂寞
一个人在家不知道做什么
上网…?Online没人跟我chat Blog他们也没得update




心情很不好 我撞车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 u still hav nus ma

gambate ah!!!

Va said...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because my close friends (from my uni, high school) also either left or about to leave to other state / country to study. when you go to nus, you will make new friends! :D so be happy :D

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