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interview

前几天去过新加坡一趟 去面试
我想希望不大吧

下去一趟让我觉得 我应该做好更多的准备
尤其我那半桶水的英文 要在那边存活是很难的
面试我的那个Uncle还揶揄说我英文不太好
还有那边一起面试的人竟然在读英文字典


至于华语 我也很怕
我们马来西亚华语和新加坡华语的口腔不一样的
很怕去到那边会被他们说我讲话有“联邦腔”

最怕的 是$
我觉得我去到那边会很很很很穷吧
东西看起来不会很贵 一餐只要你四块钱五块钱
不过please think twice 你忘记乘2.4(Kadar pertukaran asing)
也就是说一餐饭要十块钱左右~ 天啊

那个地方叫Lao Par Sat 好像是老巴刹的译名
刚好碰到美食节 所以蛮多东西吃 不过就是不便宜咯

MRT站 比起KL的交通工具方便太多太多了

牛车水,不是PJ的

还有一样东西要宣布:
我的偶像拿到金曲歌后和最佳制作人
开心咧~!

1 comment:

leong,michelle said...

yoru chinese is definitely better "biao zun" than theirs.... you could go there and laugh at them, calling them ":ba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