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跟着箭头走





哇~ 大大张的海报 =D



最近十分忙
功课多 活动多
几乎都没什么睡到

考试成绩出炉
什么都差 不是C就是D 连拿B也很难

昨晚写作文
花了两个小时写了一段
拿给别人改 十分钟内帮我改完了整段
人家一下子就可以写出很好很好的东西
而我两个小时的工就这样毁于一旦

很委屈 很想问:
我要努力到什么时候才有B+ 或者B
我要努力到什么时候才不写作文写这么久
我要努力到什么时候才不用一个字一个字去慢慢翻译




生活压力大
只能够找友情爱情来作为精神上的寄托
要不然真的撑不下去了

3 comments:

mrhon said...

angel mortal game ?

mrhon said...

sg-ian call it as buaya buayi game ?

Anonymous said...

奇怪的人,干吗把自己的照片贴在墙上?